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解决金山词霸2009的各种问题(更新)

前几天才下的金山词霸转眼就不能用了,很是郁闷,网上找了找解决的办法,很多地方都有。我给自己留个方便吧,转载到这里:

首先:进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 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删除里面kingsoft文件夹什么。(记住,两个文件夹都必须删除)你看不到Application Data文件夹?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点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前面的勾就行了。

然后:点击下载新的破解补丁,解压覆盖到金山词霸2009的安装目录就行了,然后这时断网启动金山词霸2009,再设置词霸,找到设置代理服务器那一项,随便填入一个IP地址,不要能用的。这是为了防止金山词霸再次联网失效。

最后:希望CE友们能用好金山词霸学好Linux顺利通过RHCE考试。

=====以下内容为2009年1月11日2:04:24加入的更新=====
先按上面的办法删除吊两个Kingsoft文件夹,然后使用以下地址提供的破解包破解词霸:
牛津版 "MyCrack"破解修正第5版:(增加"免通行证破解补丁"~)
http://www.xdowns.com/soft/23/203/2008/Soft_48223.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iCNPunk.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 ZerOnenOreZ &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iCNPunk Fixed for I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