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使用Ping.fm快速发布日志

这篇日志就是通过Gtalk发布的。http://ping.fm/提供多种方式聚合你的帐户,Twitter、Blogger、Facebook、WordPress、Delicious等等,可以让你用手机短信、E-mail、Gtalk、Yahoo! Messenger、Live Messenger等多种途径发布自己的博客,或者状态等,非常方便。

点击http://ping.fm/signup/进入注册。只有简单的几项,注册好后登陆系统就可以按照提示添加聚合物或者选择发布方式了。

关于发布方式请参照http://ping.fm/tips/的说明。Ping.fm还提供Widget,可以在http://getsatisfaction.com/widgets找到。

不过这个的发布功能好像还不是很完善,刚才发布的连接http://ping.fm/signup/和/tips/都变成了http://ping.fm/signup/signup/和/tips/tips/了,但是当做一个Twitter的Poster还是非常不错的。

晚上花15块钱在东大街买的慢摇DJ黑胶碟

慢摇,不算过分劲爆,学习的时候听可以起到加速作用,全是英文歌Remix的。喜欢的下吧:
http://www.rayfile.com/files/edb4c4dc-e579-11dd-a955-0019d11a795f/
<因文件过大而下载量又达不到所以被RayFile删了>
Copyright © 2006 - 2009 iCNPunk.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 ZerOnenOreZ &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iCNPunk Fixed for I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