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杰伦和春晚

早上一起来上网,看到网上很多评论杰伦在春晚上被糟蹋的说法。争得是火热朝天,什么杰伦上春晚给春晚面子,给Jay迷面子什么的。真无聊啊,就算争这个又不能得到什么,杰伦也不会给你扣一个"最忠实Fans"的帽子,大家也不会觉得你很屌。看看你的热闹而已,最终乐呵的还是网站或者博客主。

杰伦在春晚上走着街舞步子拉着国母的手原地伴舞,估计是没出来国母的裙子有机关嘞。下面表演里面国母的裙子换过一次记得么,那个可能是为了防止露馅不敢走动吧。但是觉得杰伦那个节目好像是被切过了一样,好像没完人就不见了。

我不想争论什么春晚杰伦的对错一类问题,我对和杰伦一起的那个孩子挺感兴趣。他替他杰伦哥哥在哥哥状态不佳的时候唱了大半部分歌,还表演了那么多舞诶,我觉得这孩子有搞头。网上找了一下居然发现这孩子的博客了,可惜是腾讯的:http://user.qzone.qq.com/622009457 博客的名字叫侯高俊杰,进去一看原来比我来的早的人多了去了,这孩子很有才气啊~希望以后能大有出息,也希望没事喜欢争来争去的大孩子们争点气,对杰伦不服的超过杰伦,把他搞下去;对春晚不服的做到让春晚导演上你家门给你送礼然你上春晚。做到了以后你再说这个不好那个太垃圾的。真无趣!~

Copyright © 2006 - 2009 iCNPunk.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 ZerOnenOreZ &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iCNPunk Fixed for I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