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强烈推荐本年度最佳战争类游戏!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从公元2008年11月22日下午4点30分开始,到公元2008年11月23日临晨3点28分。我的笔记本又一次见证了我强迫他为了一个他并不想要的东西头脑持续发热了十几个小时,这个“讨厌”的东西就是新安装的游戏: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为什么我要在浪费了十多个小时玩通关他之后还要花费时间来写关于他的感言。这可以从几个方面来讲:

1、由Treyarch公司制作,Activision公司代理的2008年战争游戏巨作: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这款游戏记录了自1941年12月7日日本海军偷袭美军在太平洋的最大海军基地夏威夷美军参加二战开始,至1945年4月30日美国向日本投下两颗原子弹,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这一漫长历史过程。具有很强的历史意义!

2、这款战争类游戏在画面和游戏可玩度上具有很高的人气,真实的体验战争过程,让人从出生入死中体味到了战争的残酷。感觉爽成马嘞!

3、虽然游戏中讲的是外军与日军、德军交战的过程,但是对于像我这种具有仇日心里的人能够在游戏中过过残杀日军的瘾还是非常解恨的。可以拿来发泄哦!

4、最后一条也是最变态的一条就是通关以后使命召唤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僵尸模式,超级过瘾,尤其是在晚上玩。连我这种玩游戏从来不害怕的人今天都几次差点被吓晕过去。试试就知道!

这么多废话引出来今天的主角不难看出我对这款游戏的认可度。希望大家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尽情体会一下这款游戏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快感。以下请欣赏我在通关最后以及僵尸模式的截屏图片。

一把镰刀斧头的旗子

我拿着旗子走向旗杆时敌人向我开了一枪

他其实也不行了~~
战友提着一把刀就冲了过去

血腥的杀人场面

我左一刀

我右一刀

小样!

我背后再来一刀

啊~~~!!!!

下去把你!

哼~你敢上来?剧情让你死了已经!

奶奶的法西斯!

大爷我砍断你绳子

你也下去吧你!

我庄重地捧着旗子

来到了旗杆前

狠狠的插在了掩体上

乌拉乌拉~~

巴哈巴哈~~

Muhahahahah~~

战友激动地摆起了胜利的姿势

开始谢幕了

一堆堆鸟语没法跳过

这里是僵尸模式。什么?没有僵尸?我怕我放上来你说我吓你!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06 - 2009 iCNPunk.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 ZerOnenOreZ &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iCNPunk Fixed for I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