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梦梦出品的QQ完全美化(未完)

美化说明:

详情请看梦梦空间:
http://dreamxis.blogbus.com/tag/QQ/

梦梦做的QQ美化我真的超级喜欢,但是他当时做美化时的DLL文件放到新的QQ版本上不适用,今天晚上我花了整整三个小时时间把他的资源移植过来了。废话少说,上图先:

QQ主界面以及任务栏图标均已经改成梦梦的了

Aperture

pRincess

QQ登陆界面改为:

但是菜单以及载入画面都还没有更改,今天太累啦,有时间再做吧。

此美化基于腾讯QQ2008II Beta1 狂人DIY版 Ver20090110制作,此QQ下载地址:

天空下载

我的网盘

MD5校验码:05e4b571c1373e1186912582dcd8d441 (QQ2008.exe)

美化方法:

首先从上面任意一个地址下载QQ2008II Beta1,删除以前的QQ版本,安装此版。在安装时不要选择美化QQ。

然后下载下面两个QQ2008主题文件解压并放置到QQ主文件夹Newskins目录下:
pRincess
Aperture
这两个主题预览分别对应上面给出的预览图。

然后下载我今天花了三个小时制作的DLL文件:
LoginCtrlRes.dll_QQRes.dll_UNCOMP.rar
解压这个文件并把QQ关闭,将其中的LoginCtrlRes.dll和QQRes.dll两个文件一同覆盖到QQ主文件夹下。

最后,打开QQ,尽情享受梦梦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吧!
---浪费时间也要浪费到正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6 - 2009 iCNPunk.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 ZerOnenOreZ &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iCNPunk Fixed for IE7